财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领导邮箱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务支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 16:01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财务支部全体党员在财务处会议室集中收看二十大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二十大报告。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内容彰显了党中央对教育的高度重视,让大家产生了极大共鸣。观看开幕式后支部党员满是喜悦与期盼,杨良梅说:“作为财务处的一名党员,我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谦虚谨慎、兢兢业业,与全处同事、全校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饶敏说:“作为高校教师的我,在感叹党和国家的发展后,也深感自身责任重大,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需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

全处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意志力量,牢记使命、牢记嘱托,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高的工作标准投身到科教兴国的伟大实践中。

关闭窗口
· 九江学院2023年部门预算
· 2023年财务处寒假值班表
· 九江学院收费项目公示
·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
· 关于编报2023年九江学院财务预
· 2022-2023学年新生收费公示
· 2022年财务处暑假值班安排表
· 2022年九江学院部门预算公开
· 财务处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2/12/01
· 财务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专 2022/11/02
· 财务支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 2022/10/16
·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 2022/09/16
· 疫情防控财务处党员在行动 2022/09/05
·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 2022/04/02
· 财务处召开“小金库”专项 2021/09/10
· 财务处集体收看建党一百周 2021/07/02
· 财务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 2021/06/28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