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领导邮箱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4-02 15:56  

3月23日下午财务处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财务处支部事先分为四个党小组召开了分组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耿广猛主持会议,大家围绕学习党史教育这个中心结合2021年财务处中心工作广大党员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是财务处贯彻学校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会上财务处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学校组织部关于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认真学习领悟,把这次组织生活会当成提高政治素养,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的一次机会。大家纷纷敢于揭短亮丑,敢于深刻剖析自己,同时彼此之间能诚恳找不足、提意见,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会上耿书记要求每个党员针对互相提出的意见建议列出整改清单,积极整改,并要求会后支委和党小组组长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支部也将将认真查摆落实问题,确实提高财务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大家按照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员年审的要求,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窗口
· 九江学院2023年部门预算
· 2023年财务处寒假值班表
· 九江学院收费项目公示
·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
· 关于编报2023年九江学院财务预
· 2022-2023学年新生收费公示
· 2022年财务处暑假值班安排表
· 2022年九江学院部门预算公开
· 财务处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2/12/01
· 财务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专 2022/11/02
· 财务支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 2022/10/16
·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 2022/09/16
· 疫情防控财务处党员在行动 2022/09/05
·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 2022/04/02
· 财务处召开“小金库”专项 2021/09/10
· 财务处集体收看建党一百周 2021/07/02
· 财务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 2021/06/28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