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领导邮箱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务处召开“小金库”专项清理工作核查阶段部署会
2021-09-10 08:27  


 

财务处99日下午在财务会议召开“小金库”专项清查工作核查阶段部署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耿广猛主持,全校二十多个部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耿处长传达了《江西省财政厅关于在全省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开展“小金库”专项清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九江市财政局关于核查阶段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耿处长对参会部门做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核查工作,开展小金库清查工作是贯彻落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既是一次专项行动,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严格掌握政策范围,遵照赣财监【202111号文件要求明确遵照自查自纠时间节点完成本次核查工作。三是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准确无误完成“小金库”自查自纠阶段各项核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不折不扣完成整改。


监督科科长何飚传达了财务处《关于做好“小金库”专项清查工作自查自纠阶段核查工作的通知》并对附表1进行了填报说明。

会议强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质量推进小金库清查专项工作开展。要压实责任,高度重视自查自纠,认真组织重点和查,准备迎接上级重点检查。加强长效机制建设,确保清查专项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 九江学院2023年部门预算
· 2023年财务处寒假值班表
· 九江学院收费项目公示
·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
· 关于编报2023年九江学院财务预
· 2022-2023学年新生收费公示
· 2022年财务处暑假值班安排表
· 2022年九江学院部门预算公开
· 财务处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2/12/01
· 财务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专 2022/11/02
· 财务支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 2022/10/16
·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 2022/09/16
· 疫情防控财务处党员在行动 2022/09/05
·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 2022/04/02
· 财务处召开“小金库”专项 2021/09/10
· 财务处集体收看建党一百周 2021/07/02
· 财务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 2021/06/28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