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领导邮箱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综合科
 部门简介 
 会计科 
 核算科 
 综合科 
 计划科 
 结算中心 
 企业科 
· 加强票据管理,规范收支行 2024/01/19
· 财务处召开2023年度述职总 2024/01/11
· 财务处多项举措推动财务工 2023/12/26
· 机关一总支四支部赴马回岭 2023/07/06
· 夏启国副校长组织召开“学 2023/05/29
· 校纪委书记李广欣到财务处 2023/05/10
· 财务处举办2023年度报账培 2023/04/07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简介>>综合科
综合科

科长:何飚

副科长:黄强    联系电话:0792-8310158

   

1. 负责组织协调电算化系统中各科设备保管和维护;负责会计电算化系统的日常管理工作,监督并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转,保证系统合法、安全、可靠;定期检查软、硬件的运行情况,负责软、硬件的安装、调试、维护和组织培训;负责财务处机房和微机的日常维护。

2. 管理财务各类信息管理系统,分析信息安全风险的管控能力,通过风险评估做好信息安全管理工作。

3. 检查各科室数据管理,财务电子数据的安全与保密性及其重要。分析财务数据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到位,存放备份数据的介质是否具有明确的标识。是否落实备份数据的管理职责。

4. 负责合同管理情况。财务处管理科负责全校经济合同的盖章归档,要检查合同盖章登记手续是否完整,要件是否齐备,合同保管是否齐全,收入类合同收入统计工作是否到位。总结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提出提高经济合同管理水平的办法。负责管理财务处行政公章和合同专用章的保管。

5. 办公室负责财务处公文起草; 负责代表财务参加招标及验收工作;

6. 日常办公用品购置、领用、财务处设备采购申报;负责财务处考勤等日常工作;负责发布财务处通知公告及财务网站的信息发布把关工作。接待内部查询和配合外来部门的各种检查。

7. 负责监督各科室按规定装订整理会计资料,并督促各科室按时上交财务档案;按规定保管财务档案;做好各种登记工作。

8. 负责统计整理各种收费标准和办理收费年检;及时到税务局购买发票,满足学院各项收费及事业性收费的需要。做好票据领用、登记、缴销工作。

9. 其他领导交办的工作。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