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领导邮箱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务处召开迎评专题会议
2018-06-04 14:56  

为贯彻落实学校迎评预评估动员会精神,更好地指导财务处做好迎评准备工作。5月30日下午财务处召开全处会议专题部署迎评工作。

处长耿广猛首先传达了学校预评估工作会议的精神,介绍学校迎评小组建设和近期预评阶段性安排。结合财务处实际情况,就迎接预评估作了布置和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评估预评估工作,真正理解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审核评估不同于合格评估和水平评估。审核评估的重点是引导学校建立自律机制,强化自我改进,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通过审核评估,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确定每项工作的质量标准,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二是要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传册。学习“一个坚持、两个突破、三个强化”的审核评估指导思想。就是要在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这二十字方针基础上,突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强化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审核评估强调了“对国家负责,为学校服务”的理念。充分了解校情,做到人人参与,时时准备迎评工作。三是要认真履职,评估期间不请假,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加强宣传。

此外还介绍了了上海交通大学财务处在财务信息化建设中的经验。

关闭窗口
· 九江学院2023年部门预算
· 2023年财务处寒假值班表
· 九江学院收费项目公示
·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
· 关于编报2023年九江学院财务预
· 2022-2023学年新生收费公示
· 2022年财务处暑假值班安排表
· 2022年九江学院部门预算公开
· 财务处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2/12/01
· 财务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专 2022/11/02
· 财务支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 2022/10/16
·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 2022/09/16
· 疫情防控财务处党员在行动 2022/09/05
·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 2022/04/02
· 财务处召开“小金库”专项 2021/09/10
· 财务处集体收看建党一百周 2021/07/02
· 财务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 2021/06/28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