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领导邮箱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务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2021-06-28 16:23  

为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进一步树立起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提高党性意识,迎接建党一百周年,6月24日,财务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共计18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通过学习我们党的光辉历程,重温我们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不朽的功勋。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关闭窗口
· 九江学院2023年部门预算
· 2023年财务处寒假值班表
· 九江学院收费项目公示
·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
· 关于编报2023年九江学院财务预
· 2022-2023学年新生收费公示
· 2022年财务处暑假值班安排表
· 2022年九江学院部门预算公开
· 财务处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2/12/01
· 财务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专 2022/11/02
· 财务支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 2022/10/16
·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 2022/09/16
· 疫情防控财务处党员在行动 2022/09/05
·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 2022/04/02
· 财务处召开“小金库”专项 2021/09/10
· 财务处集体收看建党一百周 2021/07/02
· 财务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 2021/06/28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