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领导邮箱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务处支部不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2016-06-27 09:26  

    全党展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这是继党的群众道路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活意向常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自今年春季学校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以来,财务处支部把这项重要的政治工作、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按照机关党委安排拟定了学习教育活动方案,组织动员,细化教育活动。利用“三会一课”不断推动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6月15日下午,财务处全体党员再次在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加强党性教育,是党员干部教育的核心内容,会上罗晓莉副处长带领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引导党员干部永葆党性党风之纯。要时刻紧记党员身份、紧记责任责任。

    何飙科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引导党员干部据守纪律规矩之严。划清纪律“底线”,做合格共产党员。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说话是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对各项工作有现实指导意义。孔健科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讲话,意在引导财务处党员干部安身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学习会上支部书记耿广猛畅谈了学习体会,强调大家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实际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 九江学院2023年部门预算
· 2023年财务处寒假值班表
· 九江学院收费项目公示
·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
· 关于编报2023年九江学院财务预
· 2022-2023学年新生收费公示
· 2022年财务处暑假值班安排表
· 2022年九江学院部门预算公开
· 财务处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2/12/01
· 财务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专 2022/11/02
· 财务支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 2022/10/16
·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 2022/09/16
· 疫情防控财务处党员在行动 2022/09/05
·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 2022/04/02
· 财务处召开“小金库”专项 2021/09/10
· 财务处集体收看建党一百周 2021/07/02
· 财务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 2021/06/28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