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领导邮箱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吴桃娥副校长参加财务处干部学习讨论会 【2012-09-14】
2014-02-27 17:06  

   

    9月13日下午,吴桃娥副校长亲临财务处参加财务处科以上干部“怎么看,怎么干”学习讨论郑书记讲话精神。吴副校长指出:首先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精神,讨论时间要持续两周。一是正确理解怎么看,要从两个方面来说。一方面学校发展的重要成就,包括人才培养、教学科研都上了一个新台阶;校园建设也取得了极大成绩。财务处10年来为学校建设科学理财提供资金保障做出了巨大贡献。另一方面要看到学校存在的差距,我们做大了,但还不强。科研、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方面存在显著差距,大家都要清楚认识任重道远。都要关心如何把学校做强,要有决心、有信心把学校做强。二是明确我们怎么干?郑书记报告里目标明确:一是上收省属省管,二是校区校园建设适度扩张,全面整合,逐步升级,三是更名九江大学。为实现近期目标,学校将出台政策措施和战略措施两类措施。报告极大地鼓舞九江学院教职员工的士气。三是财务处怎么干,要搅动思想,集中财力办大事,要讲政治。财务处资金安排要向师资培训、科研激励、教学激励、校园规划、实验实训经费、人才引进等所需经费提供保障。要进一步科学理财调整资金结构,严肃财经纪律,规范管理,为新阶段、新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耿处长作了中心发言,号召大家努力学习郑书记讲话,学习甘校长《深化改革 加快发展 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综合性大学》的报告,落实吴副校长讲话精神。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展开思考。为学校的政策措施即在师资提高、科研激励、教学激励、人才引进、校园规划、实验实训等大项工作中出台十七项举措提供资金保障。要组织各科加强学习,深刻理解学校发展战略,要把教学、科研、师资等方面的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把学校的组织目标行为变个人的自觉行为。

 

    

关闭窗口
· 九江学院2023年部门预算
· 2023年财务处寒假值班表
· 九江学院收费项目公示
·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
· 关于编报2023年九江学院财务预
· 2022-2023学年新生收费公示
· 2022年财务处暑假值班安排表
· 2022年九江学院部门预算公开
· 财务处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2/12/01
· 财务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专 2022/11/02
· 财务支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 2022/10/16
·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 2022/09/16
· 疫情防控财务处党员在行动 2022/09/05
·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 2022/04/02
· 财务处召开“小金库”专项 2021/09/10
· 财务处集体收看建党一百周 2021/07/02
· 财务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 2021/06/28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