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领导邮箱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务处支部承诺书 【2011-06-3】
2014-02-27 17:19  

    为落实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支部党建工作和财务职能实际,经党支部认真研究,做出如下公开承诺:

    1、加强理论学习。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政策和相关理论,培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责任意识、全局意识、创新意识、合作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树立良好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工作效能,使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委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校党委在不同阶段的中心任务开展好工作,支持学校改革,促进学校发展。 
    2、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和内部管理、注重实效,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和职业道德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和职工爱岗敬业,积极投身创建活动。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完成上级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加强群众思想政治工作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按照程序做好组织发展工作。 
    3、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遵守《廉政准则》,履行党风廉政责任制,推进财务公开,认真做好财务监督管理,健全制度,堵塞漏洞,防止违反财务制度的现象出现。 
    4、提升服务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内部管理,加强风险分析,落实监管责任,加强核算,规范收支,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树立服务意识,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按时完成工作,提供更加全面、高效、优质的服务,推动师生满意率逐步提高。 
    5、坚持以人为本,加强与党员、职工沟通,注意每名党员的思想动向,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群众物质、文化生活和实际生活困难,构建和谐党内人际关系,凝聚人心、和谐共事。

 
支部书记承诺: 
      1、带头学习提高,与时俱进。广泛阅读关于政策、专业的相关书籍,了解政策,不断提高思想业务水平,辐射宣传,努力做新时代创新型的党支部书记。
    2、 带头倡廉颂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搞好支部协调统一、稳定和谐、开拓创新的工作局面。 
    3、带头创新党支部组织生活,从意识形态入手,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完善党建网站、创新会议文化、构建支部品质活动。
    4、关注思想动态,采取有效方式及时点拨调整,努力做员工思想引领与业务发展的贴心人。
     5、加强班子团结,提高教职工的凝聚力,进一步端正人员服务态度,强化服务意识,踏实、主动、热情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多服务、服好务。
    6、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践行科学发展观,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关闭窗口
· 九江学院2023年部门预算
· 2023年财务处寒假值班表
· 九江学院收费项目公示
·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
· 关于编报2023年九江学院财务预
· 2022-2023学年新生收费公示
· 2022年财务处暑假值班安排表
· 2022年九江学院部门预算公开
· 财务处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2/12/01
· 财务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专 2022/11/02
· 财务支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 2022/10/16
·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 2022/09/16
· 疫情防控财务处党员在行动 2022/09/05
·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 2022/04/02
· 财务处召开“小金库”专项 2021/09/10
· 财务处集体收看建党一百周 2021/07/02
· 财务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 2021/06/28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