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领导邮箱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办理建行IC工资卡的后续通知
2014-11-21 16:33 邓军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学校财务处于201437日在学校网站上发布了《关于更换我校工资建行代发卡的通知》。学校2400余名教职工的建行IC卡已经办理成功,其中2100名教职工的免费短信已经办理成功,并于611日将卡放发给教工。

上次没有成功办理免费短信的311名教工,截止目前,已有162名教职工的免费短信已经办理成功,但是由于各种原因,仍有149名教职工的免费短信办理不成功。

一、对于已经办成免费短信的162名教职工的建行IC卡的后续处理办法:

(一)、财务处将从121日开始使用此卡作为职工的工资、校贴、奖金等发放卡。

(二)、请各部门安排专人于1124日上午1000到主校区财务处报帐大厅领取本部门教职工的建行IC卡及密码信封,并尽快发放给教职工本人。同时通知教职工在领到IC卡后务必于121日前修改密码,以保障资金安全。

注:修改密码的方式有以下三种:

1、    112425日,建行在主校区报帐大厅上门帮助修改;

2、    在建行任一柜台修改(须带上本人的卡及身份证);

3、    在建行ATM机上修改。

 

二、对于未成功办理免费短信的149名教职工的建行IC卡,本次也由各部门领回,一并放发给职工(只是没有免费短信的功能,其它功能可照常使用),但暂不做为职工的工资、校贴、奖金等发放卡。这部分职工的工资、校贴、奖金等发放仍用原来的卡(或存折)。

办理免费短信失败的主要原因仍是由于新老身份证号的不同,造成银行内部客户编号冲突,短信办理不成功。

处理办法:建行仍会继续努力为这部分教职工办理免费短信,但需要教工本人的积极配合,具体操作办法:按建行发给短信步骤进行操作或直接与建行办理此事的专人联系。建行联系人:罗创,电话823284515907928390

免费短信办理成功后,教职工如果需要用此IC卡来发放工资、校贴、奖金等,请本人持身份证和IC卡到财务处核算科办理登记手续即可。

 

                                  财务处

                                 20141121

 

关闭窗口
· 九江学院2023年部门预算
· 2023年财务处寒假值班表
· 九江学院收费项目公示
·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
· 关于编报2023年九江学院财务预
· 2022-2023学年新生收费公示
· 2022年财务处暑假值班安排表
· 2022年九江学院部门预算公开
· 财务处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2/12/01
· 财务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专 2022/11/02
· 财务支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 2022/10/16
·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 2022/09/16
· 疫情防控财务处党员在行动 2022/09/05
·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 2022/04/02
· 财务处召开“小金库”专项 2021/09/10
· 财务处集体收看建党一百周 2021/07/02
· 财务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 2021/06/28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