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领导邮箱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机关一总支四支部赴马回岭红色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6 10:05  

 

75日上午,按照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中共九江学院机关一总支四支部组织党员赴马回岭红色革命纪念馆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九江市马回岭红色革命纪念馆原为马回岭火车站,纪念馆展区生动呈现了国民革命军第二十五师在这里集结、开拔,参加南昌起义的历史故事。支部党员参观马回岭火车站旧址,看到了步枪、信札书籍、军服装备等老物件,被革命先辈为国为民的理想信念、视死如归的革命气概所感动,被老共产党员的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模范作用所震撼。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了马回岭红色革命纪念馆广场,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党再一次表明了自己的铮铮誓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财务处与审计处的联动与交流。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先烈们爱国家、爱人民的高尚情怀,凝聚奋进力量,开拓创新、为我校早日建成“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 关于2023年底财务停止支付时间
· 2022年度九江学院部门决算
· 新生收费公示
· 财务处2023年暑期值班表
· 关于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
· 关于财务系统项目查询功能使用
· 财务处关于报账业务调整的通知
· 九江学院2023年部门预算
· 财务处多项举措推动财务工 2023/12/26
· 机关一总支四支部赴马回岭 2023/07/06
· 夏启国副校长组织召开“学 2023/05/29
· 校纪委书记李广欣到财务处 2023/05/10
· 财务处举办2023年度报账培 2023/04/07
· 关于2022年个人所得税汇算 2023/03/10
· 财务处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2/12/01
· 财务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专 2022/11/02
· 财务支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 2022/10/16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