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领导邮箱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30 10:58  


317日下午,财务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财务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财务支部20多人参加了会议。财务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耿广猛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要在学史明理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学史增信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大的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从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史崇德上下功夫,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激发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一要压紧政治责任,力戒形式主义,防止浅尝辄止;二要树立鲜明导向,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决抵制歪曲和丑化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三要及时宣传报道,为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四要坚持为民办事,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宛华圣传达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财务处副处长邓军传达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文件精神。

关闭窗口
· 九江学院2023年部门预算
· 2023年财务处寒假值班表
· 九江学院收费项目公示
·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
· 关于编报2023年九江学院财务预
· 2022-2023学年新生收费公示
· 2022年财务处暑假值班安排表
· 2022年九江学院部门预算公开
· 财务处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2/12/01
· 财务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专 2022/11/02
· 财务支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 2022/10/16
·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 2022/09/16
· 疫情防控财务处党员在行动 2022/09/05
·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 2022/04/02
· 财务处召开“小金库”专项 2021/09/10
· 财务处集体收看建党一百周 2021/07/02
· 财务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 2021/06/28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