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领导邮箱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务支部深入东山村开展支部活动
2019-04-23 10:03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扶贫点脱贫攻坚工作,感受扶贫工作阶段成果,深刻理解党中央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推动党组织建设,4月20上午,财务支部前往我校扶贫帮扶村——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开展“深入精准扶贫点、了解扶贫工作、关注扶贫攻坚战成果”等系列主题活动。

在支部书记耿广猛的带领下财务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到东山村村部参观了党建工作图片展和公德银行积分兑换超市。学校驻东山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谭翊泉详细介绍了学校扶贫工作队进驻东山村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财务处处长耿广猛、副处长罗晓莉、宛华圣和党员代表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表达了支部对贫困户的关怀。

随后,在校党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离退休管理处处长燕红波、驻村工作队成员江山的带领下参观了东山村村容村貌,考察了东山村蔬菜基地等,大家赞叹东山村近年来从容村貌、农民收入、风俗文化等方面都取得的喜人成绩。

看到这些乡村的巨大变迁,全体党员都感触很深,新农村建设的成果得益于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和好政策,得益于地方政府和村级组织的努力拼搏,也得益于我校的支持和扶贫工作队不懈努力。大家深受我校在东山村驻村扶贫党员干劲的鼓舞,表示要向他们学习,不畏困难,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紧紧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关闭窗口
· 九江学院2023年部门预算
· 2023年财务处寒假值班表
· 九江学院收费项目公示
·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
· 关于编报2023年九江学院财务预
· 2022-2023学年新生收费公示
· 2022年财务处暑假值班安排表
· 2022年九江学院部门预算公开
· 财务处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2/12/01
· 财务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专 2022/11/02
· 财务支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 2022/10/16
·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 2022/09/16
· 疫情防控财务处党员在行动 2022/09/05
·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 2022/04/02
· 财务处召开“小金库”专项 2021/09/10
· 财务处集体收看建党一百周 2021/07/02
· 财务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 2021/06/28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