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领导邮箱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职教工工商银行工资卡、公务卡办理使用等工作的通知
2020-08-27 15:01  

各二级学院、部门,各位在职教工:

根据工作安排:在职教工从2020年9月份开始使用工商银行卡(以下简称:工资卡)发放工资、津补贴、奖金等;从2020年10月份开始使用工商银行公务卡(以下简称:公务卡)。

为确保工资卡和公务卡的安全、按期使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二及学院、部门、在职教工支持配合。

一、工资卡的办理

1.学校财务处已经以2020年8月份在职、在发工资人员为基础,委托工商银行批量办理了工资卡,开户行名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十里支行。

特别说明:对于已有工商银行卡的职工,本次批量办理的工资卡为二类卡,如果职工需要将工资卡设置为一类卡,请携带本人名下的全部工商银行卡,在办理工资卡激活时进行更改。

2.未纳入本次批量办卡的后续新增在职教工,分以下两种情况:

(1)已有工商银行卡的,请本人携带身份证明和银行卡到财务处办理备案登记。登记地点:主校区财务服务大厅,经办人:王举铎、唐自辉,电话:8337186

(2)没有工商银行卡的,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工商银行十里支行(九江职业技术学院老校区对面,十里大道1107号)办理工资卡,然后携带身份证明和银行卡到财务处办理备案登记,联系人同上。

3.以上批量办理的和进行了备案登记的工资卡,财务处将通知工商银行给予免年费、免短信费的优惠,同时财务处也将锁定该卡号用于发放工资等,不再变更。

4.工资卡如损坏或遗失,无需到财务处变更备案登记。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工商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挂失换卡不换号手续,挂失即时生效(95588电话也可受理临时挂失),领取新卡需7到10个工作日。

二、批量办理的工资卡领取

1.请各二级学院、部门委派的“九江学院教工银行服务微信群”代表(以下简称:部门代表)于2020年8月29日到财务处领取本部门的工资卡。同时请职工到部门代表处签字领取。

2.职工因出国工作学习暂时无法领取使用工资卡的,为方便职工后续领取,工资卡由二级学院、部门代为保管,并请部门代表于9月4日17:00前将职工名单书面通知财务处,财务处对此类职工,暂仍用原银行卡发放工资。

职工回校领卡后,请部门代表告之财务处核算科,联系人:王举铎、唐自辉,电话:8337186。

三、批量办理工资卡的激活和手机号的确认、公务卡的申办。

批量办理的工资卡需经本人办理激活手续后才能使用。激活方式建议采取以下两种:

1.本人携带工资卡、身份证原件前往任一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激活。

2.为方便教工,工商银行来校设立服务点,为职工办理工资卡激活公务卡申办手续。届时职工本人携带工资卡、身份证原件,可前往以下任一服务点办理:

(1)庐峰校区行政楼1楼保卫科,设备1台。

(2)浔东校区财务室,设备1台。

(3)主校区:行政楼财务服务大厅、学生服务中心(三食堂旁)、香远楼二楼219(外语学院会议室)、教职工活动中心(工会二楼会议室)。设备每个点2台,共8台。

(4)根据职工人数分布情况,各服务点工作时间如下表:

序号

银行服务点

服务时间(上午9:00至12:30,下午14:00至17:30)

8月29日

8月30日

8月31日

9月1日

1

庐峰校区行政楼1楼保卫科

下午

全天

2

浔东校区财务室

全天

全天

3

主校区:行政楼财务服务大厅

4

主校区:学生服务中心(三食堂旁)

5

主校区:香远楼二楼219(外语学院会议室)

6

主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工会二楼会议室)

3.特别提醒:

(1)由于无法确定职工原来在财务处备案的手机号与目前在用的是否完全一致,因此职工在办理工资卡激活时,请务必与银行工作人员核对手机号,如果不一致,请职工在激活现场进行备案登记(银行汇总后交财务处王举铎),以确保手机短信的安全、正常使用。

(2)今后如遇手机号变更,请尽快到财务处备案登记。未在财务处办理备案登记的,将不能享受手机短信免费的优惠。

四、公务卡的启用

公务卡申办后约10个工作日,职工将收到工商银行邮寄的公务卡。职工可通过:工商银行营业网点、电话95588、手机银行及工银E生活方式启用。推荐拨打电话95588启用,流程为:拨通95588服务热线--语音工小智:新卡启用--输入新卡卡号--选择1身份证--输入身份证号--输入卡片正面有效期--输入卡片反面三位校验码。

特别提示,原建设银行公务卡的公务消费业务功能,从即日起停止使用。同时鉴于学校与建设银行的合作协议已到期,学校不确保建设银行给予职工的各项优惠政策能否继续保留,因此职工原有的建设银行工资卡、公务卡(个人信用卡功能)等由职工个人决定是否继续保留使用。

五、咨询渠道:

1.通过各部门代表向“九江学院教工银行服务微信群”工商银行专属客服咨询。

2.电话工商银行官方客服95588咨询。

注:本通知内容仅限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工资卡的办理使用等将另行通知。

九江学院财务处

2020年8月27日

关闭窗口
· 九江学院2023年部门预算
· 2023年财务处寒假值班表
· 九江学院收费项目公示
·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
· 关于编报2023年九江学院财务预
· 2022-2023学年新生收费公示
· 2022年财务处暑假值班安排表
· 2022年九江学院部门预算公开
· 财务处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2/12/01
· 财务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专 2022/11/02
· 财务支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 2022/10/16
·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 2022/09/16
· 疫情防控财务处党员在行动 2022/09/05
·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 2022/04/02
· 财务处召开“小金库”专项 2021/09/10
· 财务处集体收看建党一百周 2021/07/02
· 财务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 2021/06/28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