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领导邮箱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务处举办2019年报账员培训会
2019-11-18 10:05 员枫 

为进一步宣传财经制度,普及财务报销业务知识,提升财务处服务质量。118日下午,财务处在图书馆主馆报告厅举办财务报销专题培训。培训会由财务处会计科科长黄娅丽主持,财务处会计科谢康平会计、周斌会计作讲解报告。财务处全体人员、各部门财务报账员、科研经费报账人员及其他对财务报销业务有兴趣的教职工约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谢康平会计从实际操作的角度,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原始凭证、报销主要事项、借款事项、审批流程、公务卡结算、开票流程等基本报销业务操作。他还对差旅费报销、公务接待报销、实验室维持费报销、学生实习见习经费报销、办公电话费报销、工会党建活动报销、固定资产购置、人员经费发放等报销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周斌会计对科研经费的概念、预算编制、经费审批、预算调整、日常报销等事项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其丰富的科研经费报销实际经验,对报销当中出现的的细节问题、特殊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财务处举办此次培训,旨在响应学校党委提出的“办事效率提升年”号召,提升服务质量,为教职工解疑答惑。黄娅丽科长在主持时强调了宣传财经制度暨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进一步说明。

会上,财务处为培训人员展示了最新修订的《九江学院财务报销指南》,并进行了财务报销问卷调查。会后,财务处员工和与会教职工进行了财务报销方面的答疑及交流。

关闭窗口
· 九江学院2023年部门预算
· 2023年财务处寒假值班表
· 九江学院收费项目公示
·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
· 关于编报2023年九江学院财务预
· 2022-2023学年新生收费公示
· 2022年财务处暑假值班安排表
· 2022年九江学院部门预算公开
· 财务处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2/12/01
· 财务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专 2022/11/02
· 财务支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 2022/10/16
·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 2022/09/16
· 疫情防控财务处党员在行动 2022/09/05
·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 2022/04/02
· 财务处召开“小金库”专项 2021/09/10
· 财务处集体收看建党一百周 2021/07/02
· 财务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 2021/06/28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