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领导邮箱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0-21 08:26 黄强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通知》的要求,财务处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拟定调研题目,带领主要科室负责人开展调查研究。1017日,财务处组织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报账员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101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耿广猛在财务处会议室围绕“加强财务管理,提高财务服务质量”主持召开财务处报账员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有关部门、二级学院报账员代表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会上,各单位报账员围绕财务处服务质量、报账工作流程、经费报销中存在的问题、合同签订、引进博士报账等方面,就如何较强信息发布、改进工作流程,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不少报账员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对财务处发展建言献策。

耿广猛书记认真听取与会人员意见,并进行交流。耿广猛书记说财务处主题教育期间开展调研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全过程,把推动学校财务处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作为落脚点,确保调研取得实效。他表示,将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做好总结,研究制定更合理有效的体制机制,切实解决基层工作存在的问题,推动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财务处副处长罗晓莉和会计科科长、管理科科长、监督科科长在会上分别现场回答一些报账员的提问,并作好会议记录。

关闭窗口
· 九江学院2023年部门预算
· 2023年财务处寒假值班表
· 九江学院收费项目公示
·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
· 关于编报2023年九江学院财务预
· 2022-2023学年新生收费公示
· 2022年财务处暑假值班安排表
· 2022年九江学院部门预算公开
· 财务处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2/12/01
· 财务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专 2022/11/02
· 财务支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 2022/10/16
·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 2022/09/16
· 疫情防控财务处党员在行动 2022/09/05
·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 2022/04/02
· 财务处召开“小金库”专项 2021/09/10
· 财务处集体收看建党一百周 2021/07/02
· 财务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 2021/06/28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