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领导邮箱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务处支部赴胡耀邦陵园开展活动
2018-04-03 17:21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共青新城,耀邦陵园,缅怀先烈,增强党性。3月31日,机关一总支财务支部利用周末时间前往共青城胡耀邦陵园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感受胡耀邦同志“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赤子之心,锻造增强支部党员党性修养。

“心在人民原不在大事小事,利归天下何必乎多得少得”,陵园正大门,胡耀邦同志手书对联,其以民为本,天下为公的公仆情怀灼灼生辉,支部党员满怀着崇敬之心,在支部书记耿广猛的带领下步入陵园。“前进的道路总是曲折的”,沿阶而上,走过象征着胡耀邦同志73年人生的曲折道路的“73级石阶”,支部党员来到胡耀邦同志墓前,瞻仰,鞠躬,默哀,诵读胡耀邦同志生平,其“光明正大,实事求是”的品格和“青山处处埋忠骨,何必都进八宝山”的无私深深感染了支部党员。

“一身正气深得人民敬爱,两袖清风堪称为人楷模”,“说真话人民知音,办实事一代伟人”,斯人已逝,风范永存,通过此次活动,胡耀邦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奋斗历程和精神情怀,必将指导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九江学院美好明天贡献新的力量。

关闭窗口
· 九江学院2023年部门预算
· 2023年财务处寒假值班表
· 九江学院收费项目公示
·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
· 关于编报2023年九江学院财务预
· 2022-2023学年新生收费公示
· 2022年财务处暑假值班安排表
· 2022年九江学院部门预算公开
· 财务处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2/12/01
· 财务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专 2022/11/02
· 财务支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 2022/10/16
·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 2022/09/16
· 疫情防控财务处党员在行动 2022/09/05
·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 2022/04/02
· 财务处召开“小金库”专项 2021/09/10
· 财务处集体收看建党一百周 2021/07/02
· 财务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 2021/06/28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