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领导邮箱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务处举办报账员培训会
2015-12-03 08:59  

为了更好加强财务预算管理工作,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规范财务报账行为,全面推进预算管理,财务处11月26日举行九江学院下半年报账员培训会。

报账员是财经政策的宣传员和践行者,是财务处与各单位联系的桥梁和纽带。财务处重视了报账员队伍建设。近年来,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报账员努力学习各类财经法规,深入了解报账流程和报销规定,积极推动财经政策的宣传和落实,为加强我校财务管理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首先,财务处耿广猛处长作了强调报账员对规范财务管理的重要意义的讲话,要求各位报账员努力学习新政策、新法规,再接再厉,适应学校管理重心下移、简政放权的新形势,立足报账岗位,进一步为教师服务,努力做到既规范财务管理,又提高工作效率。发挥好财务工作的桥梁纽带作用,成为财经政策执行的推动者,部门领导决策的参谋和教师财务服务的贴心人。

随后罗晓莉副处长宣读了财务处《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报账员的通知》,对2015年度报账员中的优秀代表陈小芳等20名同志进行表彰。

会上黄娅丽科长就财务处报账若干新规定,各报账员如何协助财务处做好各部门、清理本单位创收款项、制定本部门的创收经费管理办法等工作做了讲解。

会上财务处对前来参会的报账员进行了问卷调查咨询。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财务处与各部门、各单位的双向沟通。向各部门、各单位领导和有关经办人员宣传有关财务政策,传递财务信息.有利于各部门、各单位向财务处积极提合理化建议,监督和改进工作,推动财务工作效能进一步提高,更好地服务于师生,服务于学校发展。

关闭窗口
· 九江学院2023年部门预算
· 2023年财务处寒假值班表
· 九江学院收费项目公示
·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
· 关于编报2023年九江学院财务预
· 2022-2023学年新生收费公示
· 2022年财务处暑假值班安排表
· 2022年九江学院部门预算公开
· 财务处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2/12/01
· 财务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专 2022/11/02
· 财务支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 2022/10/16
·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 2022/09/16
· 疫情防控财务处党员在行动 2022/09/05
·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 2022/04/02
· 财务处召开“小金库”专项 2021/09/10
· 财务处集体收看建党一百周 2021/07/02
· 财务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 2021/06/28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