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领导邮箱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务处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2015-06-30 16:31 何飚 

6月29日下午,吴桃娥副校长亲临财务处参加财务处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耿广猛主持。

吴副校长首先对财务处全体职工一学期以来辛勤工作表示慰问。一学期以来财务处厉行节约、科学理财,合理运作,为学校引进人才、加强内涵建设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财务处的工作卓有成效。接着吴副校长对下一步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正确理解和掌握新出的制度的精神,积极抓好贯彻落实。她要求财务人员自觉、主动地去学习,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对新制度、新标准要熟练掌握,吃透、吃准。要利用好假期加强学习,开展分析。除对学校经济活动进行整体分析,对预算执行情况做出绩效评价,为学校领导者做出决策和控制提供有力依据。二是要结合审计意见对业务进行梳理、反思,力求精益求精。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改进服务。近期政策文件出台较多,对财务报账窗口服务提出更高的要求,不仅要服务态度好、工作效率要高。要坚持“把简单事做好就不简单,把重复的事情做好就是赢家”的良好心态。热情耐心地对待来办事的人员,工作要有方式、方法,不要简单处理问题,要有艺术性,要耐心细致做好解释和沟通工作,不要让来办事的人员跑两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财务处职工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洋溢的投入新的工作中去。

会上,耿广猛处长传达了学校期末工作安排,并要求全处人员做好财务有关工作的延续;办理好学生毕业离校手续;暑期做好暑期值班安排,注意人员安全和财产安全,外出执行请假制度;利用暑假做好新学期迎新准备各项工作。耿处长最后强调,财务处暑期工作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好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吴副校长三点要求,加强学习,认真进行业务梳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财务处服务质量。

关闭窗口
· 九江学院2023年部门预算
· 2023年财务处寒假值班表
· 九江学院收费项目公示
·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
· 关于编报2023年九江学院财务预
· 2022-2023学年新生收费公示
· 2022年财务处暑假值班安排表
· 2022年九江学院部门预算公开
· 财务处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2/12/01
· 财务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专 2022/11/02
· 财务支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 2022/10/16
·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 2022/09/16
· 疫情防控财务处党员在行动 2022/09/05
·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 2022/04/02
· 财务处召开“小金库”专项 2021/09/10
· 财务处集体收看建党一百周 2021/07/02
· 财务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 2021/06/28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