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领导邮箱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务处成立2015“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
2015-06-18 14:12  

根据学校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通知的要求,财务处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财务安全防范工作机制。财务处根据我处工作的具体情况,经研究决定成立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耿广猛,副组长:罗晓莉,负责领导和组织该项工作的全面贯彻实施。副组长:罗晓莉,负责按财务安全稳定工作的安排具体落实各项工作。成员:何飙、孔健、邓军、黄娅丽、屈歆琛。下设财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飙(兼)。

围绕防火、防盗、防责任事故、防破坏等方面做好安全防范排查工作。财务处继续落实大厅科级干部带班制度,规定各科室负责人每天要检查本科室电源、计算机、打印机、空调等设备是否关机,门窗是否关好锁好。各科会计人员下班时必须检查相关设备电源关机和门窗关闭锁好的情况。明确责任,高度重视资金安全。结算中心监督检查资金进出情况,敦促资金及时上缴,防范资金风险。对于当日收到的现金,每日在保卫处人员陪同下及时清缴存入银行。资金支付坚持会计出纳分离制度,不断降低现金使用量,减少现金风险,加强对财务印鉴的管理,认真履行交接手续,明确责任。各科要服从领导听从指挥,以“三严”“三实”为指导,着力解决财务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在安全稳定工作中要调动每一个职工的积极性,把预防与排查问题结合起来;把杜绝隐患与建立有效的安全稳定的长效机制结合起来。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还要对此项工作常抓不懈。

关闭窗口
· 九江学院2023年部门预算
· 2023年财务处寒假值班表
· 九江学院收费项目公示
·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
· 关于编报2023年九江学院财务预
· 2022-2023学年新生收费公示
· 2022年财务处暑假值班安排表
· 2022年九江学院部门预算公开
· 财务处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2/12/01
· 财务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专 2022/11/02
· 财务支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 2022/10/16
·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 2022/09/16
· 疫情防控财务处党员在行动 2022/09/05
·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 2022/04/02
· 财务处召开“小金库”专项 2021/09/10
· 财务处集体收看建党一百周 2021/07/02
· 财务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 2021/06/28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