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领导邮箱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务处开展《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实施细则》研讨会
2014-05-05 10:19  

    4月30日下午,吴桃娥副校长亲临财务处参加财务处科以上干部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实施细则》研讨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耿广猛主持。

    吴桃娥副校长强调财务处是学校厉行节约的重要部门之一,为学校在节约经费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效果比较好。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形势下,贯彻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厉行节约条例,为学校理好财、把好关。吴桃娥副校长对财务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实施细则》的学习和贯彻,营造一种厉行节约的氛围。《实施细则》许多内容都涉及到财务报销,财务处要率先学习条例,吃准文件精神,把握文件要求,落实在工作中。二是细化财务支出标准要求。要把以前制定的相关文件进行梳理,凡与《实施细则》不相符的文件,都要做到“立、改、废”,达到“事事有制度,项项有标准”。在资产购置、资产报废、三公经费控制、差旅、会务接待等方面,要对照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规定,全面进行梳理,逐条细化标准和要求,真正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贯彻落实到财务工作中去,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实施细则》的落实。三是进一步推进预算执行绩效评价体系建设。要结合《实施细则》,加强预算结构分析,对各二级单位费用支出进行量化分析,科学理财。要与业务部门合作,通过预算执行绩效评价体系使得学校的资金都用在实处,使得资金使用更加科学化、规范化。

    研讨会上,财务处耿广猛处长向吴副校长汇报了财务处全面贯彻《党政机关例行节约反对浪费实施细则》一系列动作和方案,并对下一步财务处贯彻《实施细则》做了充分阐述。陈庆慧副处长、罗晓莉副处长带领大家充分讨论《党政机关例行节约反对浪费实施细则》,会上各科长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形成了共识,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 九江学院2023年部门预算
· 2023年财务处寒假值班表
· 九江学院收费项目公示
·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
· 关于编报2023年九江学院财务预
· 2022-2023学年新生收费公示
· 2022年财务处暑假值班安排表
· 2022年九江学院部门预算公开
· 财务处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2/12/01
· 财务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专 2022/11/02
· 财务支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 2022/10/16
·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 2022/09/16
· 疫情防控财务处党员在行动 2022/09/05
·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 2022/04/02
· 财务处召开“小金库”专项 2021/09/10
· 财务处集体收看建党一百周 2021/07/02
· 财务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 2021/06/28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