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领导邮箱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召开会议落实学校“怎么看,怎么干”总结大会精神
2014-02-27 17:06  

    10月24日,财务处组织全体员工在财务处会议室召开会议落实“怎么看,怎么干”活动总结大会精神,会议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传达学习学校“怎么看,怎么干”活动总结大会上郑书记和甘校长的讲话精神;二是对全体财务处员工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会议由财务处负责人耿广猛主持。


    会上耿处长指出,郑书记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指明了原则和方向,通过学习讲话精神,希望大家能够增强对学校整体形势的把握,让每一个人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方向,并结合学校“怎么看,怎么干”,来落实好自己应该怎么看怎么干,使自己的工作能更好的符合学校的要求。


    针对财务处该怎么干耿处长强调,一是要提供资金保障,提高资金运作水平,保证可持续发展,并做好预算的安排和调整。二是要搞好服务。为学校方方面面的工作提供及时准确的信息支持,要优化办事程序和流程,提高工作技能及服务效率,改善服务态度。三是要加强监督,做到专款专用。四是要加强内部和外部监督,保障资金安全。五是加强培训和学习,及时了解上级政策和文件精神,提高业务能力。六加强考勤和考核管理。 
    会议第二部分,由耿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节选,并为大家做了工作心态教育讲座。会上,副处长陈庆慧、罗晓莉分别宣读了“9月28日“怎么看,怎么干“总结大会上郑书记的讲话”和《关于加强内涵建设的若干意见》。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任务,为以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耿处长作的工作心态教育讲座也让大家的心灵也得到了一次净化和洗涤,使大家工作积极性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关闭窗口
· 九江学院2023年部门预算
· 2023年财务处寒假值班表
· 九江学院收费项目公示
·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
· 关于编报2023年九江学院财务预
· 2022-2023学年新生收费公示
· 2022年财务处暑假值班安排表
· 2022年九江学院部门预算公开
· 财务处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2/12/01
· 财务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专 2022/11/02
· 财务支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 2022/10/16
·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 2022/09/16
· 疫情防控财务处党员在行动 2022/09/05
·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 2022/04/02
· 财务处召开“小金库”专项 2021/09/10
· 财务处集体收看建党一百周 2021/07/02
· 财务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 2021/06/28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