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领导邮箱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务处加强廉洁教育继续深化作风建设 【2010-11-17】
2014-02-27 17:23  

    

    进入11月份以来,财务处就深化作风建设又一次推出新举措。除了组织多种形式学习活动外,财务处在学校推行廉洁文化教育的时机,通过广泛宣传廉洁文化教育广大职工树立爱岗敬业、廉洁奉公的服务意识。报账大厅会计人员工作岗位的每位同志都挑选了自己喜欢的廉政爱岗格言作为自己工作明示牌上的座右铭。带有廉政爱岗格言的工作范围明示牌,详细列明了每个会计人员的姓名、工作职责及范围,使前来办事的人员对每个会计人员的工作职责和范围,一目了然。明示牌上每个会计人员自己喜爱的廉洁爱岗敬业的格言座右铭,更加激励财务处每一个财务人员廉洁爱岗服务师生的热情、并表达了愿意接受广大师生员工监督的真心。

    为了方便前来办理业务的师生员工,财务处在大厅门口上方设置报账流程导示牌,以引导各部门报账人员的报账工作。大厅的工作流程导示牌,列示了每一号窗口会计人员的工作职责和范围,改变了以前报账人员不知找谁报账而挨个窗口问的尴尬局面,缩短和节省了前来财务处办事人员的办事时间,方便了广大师生员工。财务处将继续深化作风建设,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继续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 九江学院2023年部门预算
· 2023年财务处寒假值班表
· 九江学院收费项目公示
·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
· 关于编报2023年九江学院财务预
· 2022-2023学年新生收费公示
· 2022年财务处暑假值班安排表
· 2022年九江学院部门预算公开
· 财务处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2/12/01
· 财务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专 2022/11/02
· 财务支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 2022/10/16
·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 2022/09/16
· 疫情防控财务处党员在行动 2022/09/05
·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 2022/04/02
· 财务处召开“小金库”专项 2021/09/10
· 财务处集体收看建党一百周 2021/07/02
· 财务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 2021/06/28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