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领导邮箱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离退休职工工商银行“校内工资卡”办理使用等的通知
2020-09-07 08:26  

各位离退休职工、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根据工作安排:离退休职工从2020年10月份开始使用工商银行卡(以下简称:“校内工资卡”)发放校发津补贴等。社保发放退休金的银行卡暂时不变。

为确保“校内工资卡”安全、按期使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位离退休职工、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支持配合。

一、 “校内工资卡”的办理

1.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在暑假期间,对离退休职工的个人信息进行了核对,财务处根据核对后的信息,委托工商银行批量办理了“校内工资卡”。

2.开户行名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十里支行(九江职业技术学院老校区对面,十里大道1107号)。

特别说明:对于已有工商银行卡的职工,本次批量办理的“校内工资卡”为二类卡,如果职工需要将“校内工资卡”设置为一类卡,请携带本人的“校内工资卡”和身份证原件,在办理激活时进行更改。

3.以上批量办理的“校内工资卡”,财务处将通知工商银行给予免年费、免短信费的优惠,同时财务处也将锁定该卡号用于发放校发津补贴等,不再变更。

4.今后如遇手机号变更,请职工本人尽快通知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经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确认、汇总后交财务处备案登记,以确保享受手机短信免费的优惠。

5.“校内工资卡”如损坏或遗失,无需到财务处变更备案登记。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工商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挂失和换卡不换号手续,挂失即时生效(95588电话也可受理临时挂失),领取新卡需7到10个工作日。

二、 批量办理的“校内工资卡”领取

1.居住外地的离退休职工。财务处已根据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提供的地址进行邮寄,预计9月10日之前可以收到。

2.居住九市本地的离退休职工。请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提前先统一到财务处领取离退休职工的”校内工资卡”,再由支部统一发放,请大家根据支部通知,到各支部活动室领取。

三、批量办理“校内工资卡”的激活。

批量办理的“校内工资卡”需经本人办理激活手续后才能使用。请您在办理激活时,千万不要开通手机短信业务,自己开通是会收费的。在发工资之前,学校财务处会统一为您开通免费短信。

1.居住外地职工“校内工资卡”的激活办理,详见随卡寄送的《用卡须知》。

2.居住九市本地的离退休职工“校内工资卡”的激活方式建议采取以下两种:

(1)本人携带”校内工资卡”、身份证原件前往任一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激活。

(2)为方便居住九市本地的离退休职工,工商银行将来校设立服务点,办理“校内工资卡”的激活等手续。届时请职工本人携带“校内工资卡”、身份证原件,前往主校区(2台设备)、庐峰校区(1台设备)、浔东校区(3台设备)的支部活动中心办理。

服务时间:9月8日、9日共两天,上午9:00至12:30,下午14:00至17:30。

注:按时间计算,银行每台设备办理激活业务约为50至60人次/天,请各位离退休职工按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约定的批次、错峰前往上述地点办理,以免拥挤。

四、特别提示:

鉴于学校与建设银行的合作协议已到期,学校不确保建设银行给予的各项优惠政策能否继续保留,因此职工原有的建设银行卡等由职工个人决定是否继续保留使用。

五、咨询渠道:

1.通过离退休职工代表向“九江学院教工银行服务微信群”工商银行专属客服咨询。

2.电话工商银行官方客服95588咨询。

九江学院财务处

2020年9月7日


关闭窗口
· 九江学院2023年部门预算
· 2023年财务处寒假值班表
· 九江学院收费项目公示
·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
· 关于编报2023年九江学院财务预
· 2022-2023学年新生收费公示
· 2022年财务处暑假值班安排表
· 2022年九江学院部门预算公开
· 财务处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2/12/01
· 财务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专 2022/11/02
· 财务支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 2022/10/16
·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 2022/09/16
· 疫情防控财务处党员在行动 2022/09/05
·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 2022/04/02
· 财务处召开“小金库”专项 2021/09/10
· 财务处集体收看建党一百周 2021/07/02
· 财务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 2021/06/28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