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领导邮箱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办理建行IC工资卡的后续通知
2014-06-09 15:27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学校财务处于201437日在学校网站上发布了《关于更换我校工资建行代发卡的通知》。截止目前,学校2400余名教职工的建行IC卡已经办理成功,其中2100名教职工的免费短信已经办理成功,但是由于各种原因,仍有311名教职工的免费短信办理不成功。 

一、对于已经办成免费短信的2100名教职工的建行IC卡的后续处理办法:

(一)、财务处将从71日开始使用此卡作为职工的工资、校贴、奖金等发放卡。

(二)、请各部门安排专人于611日到主校区财务处报帐大厅领取本部门教职工的建行IC卡及密码信封,并尽快发放给教职工本人。同时通知教职工在领到IC卡后务必于625日前修改密码,以保障资金安全。

注:修改密码的方式有以下三种:

1、    61620日,建行在主校区办帐大厅和浔东校区财务室上门帮助修改;

2、    在建行任一柜台修改(须带上本人的卡及身份证);

3、    在建行ATM机上修改。

 二、对于未成功办理免费短信的311名教职工的建行IC卡,根据其原因的不同,分以下两种办法进行处理:

(一)、由于新老身份证号的不同,造成银行内部客户编号冲突,短信办理不成功。

1、原因:经建行核查,有272名教职工由于以前用15位数的老身份证号办理了建行的卡(或存折),在银行内部登记的客户编号是15位身份证号的信息,并且办理过短信服务。现在办理的的建行IC工资卡用的是18位身份证,与以前在银行内部登记的客户编号不相符,因此无法办理免费短信。

2、解决办法:教职工须本人带新身份证、老的建行卡或存折,前往九江市内任一建行柜台,要求按新身份证号修改银行内部客户编号。

3、通知方式:近期建行将发短信至相关教职工登记的手机上,通知教职工修改客户编号,届时请大家尽快按短信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事宜。建行发送短信的内容如下,如有不同,请慎重处理:

“经建行核查,由于您新老身份证号的不同,造成银行内部客户编号冲突,免费短信办理不成功。请您于620日前:1、尽快带新身份证、老的建行卡或存折,前往九江市内任一建行柜台,要求按新身份证号修改银行内部客户编号(注:此项操作可能会取消您原来的短信服务,如果您需要继续原来的短信服务,请按步骤2操作);2、将您的姓名、老的建行卡或存折号、身份证号码发短信至建行罗创手机:15907928390,或本人带身份证到学校财务处报帐大厅补充登记后交建行,以便建行进行统一处理。建行联系人:罗创,电话823284515907928390。详见九江学校网之通知通告”

(二)、由于教职工登记的手机号码已经被其它身份人办理了建行短信服务,造成免费短信办理不成功。

1、原因:建行系统限制:一个手机号码只能为同一个人办理手机短信服务(且能不超过5张建行卡或存折),经建行核查,有39名教职工登记的手机号码已经被其它身份人办理了建行短信服务,因此无法办理免费短信。

2、解决办法有两个:⑴通知其它身份人带身份证、对应建行卡或存折,前往九江市内任一建行柜台,办理取消建行短信服务;⑵教职工本人带身份证到学校财务处报帐大厅,重新登记新的手机号码(必须是确保没有被其它身份人办理过建行短信服务的)。

3、通知方式:近期建行会发短信至教职工登记的手机上,通知上述相关教职工,届时请大家尽快按短信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事宜。建行发送短信的内容如下,如有不同,请慎重处理:

“经建行核查,由于您登记的手机号码已经被其它身份人办理了建行短信服务,造成免费短信办理不成功。请您于620日前尽快采取下列两个办法之一进行处理:⑴请使用签订短信银行的手机发送“QXFW”至95533,注:此操作将取消该手机已办理的所有建行短信服务;⑵教职工本人带身份证到学校财务处报帐大厅,重新登记新的手机号码(必须是确保没有被其它身份人办理过建行短信服务的)。建行联系人:罗创,电话8232845。详见九江学校网之通知通告”

 三、其它有关事项说明:

(一)、近期建行在给教工办理成功了短信服务后,95533系统将自动发送一条短信:“您尾号****的储蓄卡已成功开通建行短信服务,服务费2.5/月,取消可通过电子银行或网点办理。详询95533[建设银行]” ,请各位教职工不要进行取消操作,因为根据学校与建行的协商意见,随后九江建行将会给您办理免费处理。如果您进行了取消操作,免费短信将无法办理成功。

为此学校财务处也与九江市建行多次进行沟通,要求95533不要发送此条短信,以免误导教职工,但建行答复:由于此项操作权限不在九江,而且由于安全的原因95533系统锁定了发送短信的服务,因此无法取消。为此,九江建行也采取了补救措施,将会给大家发一条不收取短信服务费的“提醒短信”。由此给各位教职工造成了不便,请谅解。

如果教职工不慎操作已经回复95533取消了短信服务,请于620日前将您的姓名、建行卡号、身份证号码发短信至建行罗创手机:15907928390,或本人带身份证到学校财务处报帐大厅补充登记后交建行,以便建行进行统一处理。建行联系人:罗创,电话823284515907928390

(二)、本次给教职工办理的短信免费,是批量办理工资卡时建行给予的优惠待遇。其它非批量办理时,如:新进教职工办理工资卡、教职工换新的工资卡等,通过财务处办理的可免年费和工本费,但短信不享受免费待遇。

 

 

                                  财务处

                                 2014610

 

关闭窗口
· 九江学院2023年部门预算
· 2023年财务处寒假值班表
· 九江学院收费项目公示
·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
· 关于编报2023年九江学院财务预
· 2022-2023学年新生收费公示
· 2022年财务处暑假值班安排表
· 2022年九江学院部门预算公开
· 财务处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2/12/01
· 财务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专 2022/11/02
· 财务支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 2022/10/16
·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 2022/09/16
· 疫情防控财务处党员在行动 2022/09/05
·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 2022/04/02
· 财务处召开“小金库”专项 2021/09/10
· 财务处集体收看建党一百周 2021/07/02
· 财务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 2021/06/28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财务处